2009年1月1日 星期四

家榮的感謝

昨晚的演出終於也算順利的結束了,雖然我的大小狀況不斷,但畢竟我們把昨晚最重要的事情給完成了!

就是第一張的錄音作品的推出!!

不同於昨晚的狂歡,今早醒來的回想,想到昨晚的一些畫面,格外覺得溫暖!曾經陪著我們的一些朋友們,昨天也都現身加油,徐匯的那群搞笑高手,真的是夠意思,打從我們開始10年前玩團到現在,重要時刻他們總是不會缺席!!還有小瑩犧牲玩樂時間來幫我們發送CD.....諸如此類畫面
因為昨天是跨年夜,到處都有活動,但那些許久不見的友人,或是我們的朋友,工作夥伴們,願意花那不算便宜的門票錢來參與我們的活動演出,光這一點就讓我感動萬分...
昨天沒有親自對你們表示感激,今天就在這裡對你們說:謝謝你們

還有綠野的夥伴們,以我的個性,我一個人是做不到這些事情的,謝謝大家的分工,小仲,昱先的用心投入與催生!
辛苦你們啦!!
相信這只是一個好的開始,屬於我們的這條路,我們會繼續的走下去的!!(我會努力再擠些歌出來的)

0 張貼回應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